快新聞/入境3+4何時能改「0+7」? 陳時中:現在風險高了些
指揮官陳時中受訪。(圖/民視新聞)

國內疫情稍微趨緩,但國際BA.4、BA.5疫情再起,針對入境3+4何時可以直接改0+7一事,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認為現在風險還是稍微高了點,要持續觀察,入境PCR改快篩可能性也相對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遭控碩士論文抄襲 鄭文燦批選舉變抹黑比賽「太Low了」

媒體詢問,醫師黃立民認為入境3+4可以改成0+7,何時能改?陳時中表示,目前直接改0+7,覺得還是風險稍微高了一點,還需要持續觀察,歐美現在看到疫情成長20%,主要是因為BA.5,這樣的風險要稍微注意一下,一步一步來。

至於有醫師建議登機前PCR改成快篩,陳時中說,改成快篩的可能性相對比較低,有些低風險區域來取消,是比較有可能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Novavax疫苗開搶 短短1小時2817人完成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