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定陳時中就是會選台北! 周玉蔻問賭一下如何:誰要請吃雞排?
周玉蔻今天說「來賭一下如何?」,若不是陳時中選台北,「誰要請吃雞排?」(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2022年底九合一大選,雙北市長選戰備受關注,不過民進黨提名人選遲遲未定,立委羅致政表態「無意參選新北市長」,又傳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心灰意冷,萌生不想選台北市長的念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先前直呼「誰在放假消息?」今天更篤定地說「來賭一下如何?」,若不是陳時中選台北,「誰要請吃雞排?」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連任新北要直攻2024? 侯友宜這樣說

陳時中不斷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不過目前台北市長人選尚未明朗,無任所大使、前交通部長林佳龍有意角逐提名。周玉蔻日前在臉書獨家爆料,陳時中確定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是長,陳時中當時則回應「沒有啦,他另外再說,我跟她沒有談論過這件事情。」

在羅致政宣布不參選新北長後,也傳出陳時中心灰意冷萌生不想選的念頭,周玉蔻直呼「誰在放假消息?」周玉蔻今天在臉書發文說「來賭一下如何?如果台北市民進黨推出的市長候選人不是陳時中,誰要請吃雞排?」

網友留言起鬨要周玉蔻請雞排「蔻蔻姐請啦」,周玉蔻回應「這樣不公平啦」,還有人留言「覺得評估一定是」、「萬眾期待阿中部長,連外縣市民都相信阿中最有魄力改變讓柯放爛八年的首都,阿中部長最棒」、「支持阿中部長選台北」。

快新聞/認定陳時中就是會選台北! 周玉蔻問賭一下如何:誰要請吃雞排?
周玉蔻說,賭一下如何?誰要請吃雞排?(圖/截取自周玉蔻臉書)

對於萌生不想選念頭的說法,陳時中今日上午出席國民健康署記者會時受訪回應,本來那時候就沒有宣布參選,當然就沒有什麼退意,先把防疫工作做好。

快新聞/認定陳時中就是會選台北! 周玉蔻問賭一下如何:誰要請吃雞排?
陳時中今日上午說,本來那時候就沒有宣布參選,當然就沒有什麼退意。(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酸林智堅 每天吃飯喝酒有時間寫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