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飛巴黎零修圖美翻 網讚嘆「40歲喬妹不會老!」
宋慧喬身穿一襲黑色吊帶深V禮服,展現女神氣場,不少網友看見後大讚「皮膚真好!」(圖 ∕ 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南韓女星宋慧喬,日前她受邀前往巴黎出席珠寶品牌活動。4日在IG上傳多張美照,身穿一襲黑色吊帶深V禮服,展現女神氣場,不少網友看見後大讚「皮膚真好!」,喬妹的緊實身材、精緻臉蛋以及無瑕的肌膚,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

更多新聞: 國文老師哭了!餐廳醬料區「醋、錯」分不清 網:可能台語發音


宋慧喬飛巴黎美成這樣 零修圖網讚嘆「40歲喬妹不會老!」
宋慧喬與Chaumet CEO Jean Marc以及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合照。(圖 ∕ 翻攝自instagram)


宋慧喬擔任巴黎珠寶Chaumet品牌大使多年,此次出席珠寶品牌的活動,讓近日投身在劇組的她,能讓粉絲一睹她美麗的身影。事實上,除了宋慧喬在IG分享的美照之外,她當天也與Chaumet CEO Jean Marc以及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合照,而《VOGUE》也分享了她打招呼的影片。可以看出在沒有修圖、自然的光線下,皮膚依然看起來緊緻透亮,完全不像40歲。粉絲們也讚嘆「40歲喬妹不會老!」。

宋慧喬曾經在訪問時,分享保養的秘訣,提到她沒在工作的時候,其實不是睡覺就是在吃東西。在飲食上她相當的謹慎,盡量不碰零食和高熱量的加工食品。如果嘴饞時會以水果或低熱量的食品來取代。還有一個不花錢就能維持肌膚亮白、健康狀態的飲食習慣,就是大量的喝水!保養皮膚除了外部的保養外,其實飲食習慣也是相當重要的內部保養。




更多新聞: 農曆六月初六開天門!午時必做「一動作」除厄運補財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