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族最怕被偷「這2物」 引出整排苦主:停在警察局正門口!
台灣機車騎士眾多,卻也因此常常有物品失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許嘉惠報導

台灣為亞洲機車密度最高的國家,街上隨處可見各種型號的機車,高達四成以上的人使用機車上下班通勤,而機車前方多設有置物籃,大部分的人都放置抹布、飲料等物品,有網友在PTT八卦板上詢問被偷過機車什麼物品,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及共鳴。

更多新聞: 高速公路驚見「巨大黃金蟒」纏繞車尾  車子高速狂飆結局竟慘摔


機車族最怕被偷「這2物」 引出整排苦主:停在警察局正門口!
網友指出,安全帽和抹布為最常被偷的兩件物品。(圖/翻攝自Pexels)

該名板友4日便在板上發文「大家有被偷過放機車上的東西嗎?」,原PO指出,在印象中他被偷過兩頂安全帽和一個便當,並補充看了留言才想起來,抹布幾乎不敢放在前面置物籃,已經不知道被拿走過幾次了,以前騎野狼(檔車)時,雨衣只能放油箱外面也被偷過。不過現在和以前比起來已經很少發生這種事。

底下網友也紛紛留言「安全帽和雨衣」、「抹布,我還是停在警察局正門口」、「抹布真的超容易被偷」、「抹布真的被偷過,連帳單也偷」、「飲料阿,本來想報警,同學說請我」、「一頂5千多的安全帽」、「便當,真沒想到便當也在偷」。但也有網友指出台灣也是有善心人士「沒被偷過,鑰匙忘了拔倒是有好心人放入前面置物盒」。



機車族最怕被偷「這2物」 引出整排苦主:停在警察局正門口!
PTT板友發文詢問是否被偷過機車上的物品。(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 阿伯軟Q跳過馬路上「滾動式輪胎」 驚險8秒片網讚:瑪莉歐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