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霸佔路邊車格 網友笑稱:免費室內停車位

雙北地區的車位不好找,就有民眾發現,新北市五股區的新城一路,有一個大貨櫃,一次霸佔2格車位,已經放了2個禮拜,甚至裝監視器防盜,網友笑稱是解鎖免費室內停車位,警方獲報後開出通知單,7天內把貨櫃移走,否則當作廢棄物清除,貨櫃所有權人接獲通知後,他供稱,原本放置的地方,正在施工鋪設柏油,才會暫放車格,但這樣的行為已經違法,警方要開罰,而4號一早,當事人也趕緊把貨櫃搬離現場。

更多新聞: 法國美魔女首次體驗「台灣式洗頭」 舒服到差點睡著大讚:真的很幸福

一個藍色大貨櫃,大喇喇擺放路邊,直接佔據兩個車位,更誇張的是,疑似會了防盜,前後裝設監視器,民眾拍照po網,笑稱是解鎖免費室內平面停車位,把愛車停進去,就能獲得免費停車技能,引發熱議。新北市五股區新城一路上,一整排的停車位,每到下班時間就一位難求,但這個藍色貨櫃,擺在車格上,附近居民怨聲載道。車格不停車,當作私人地使用,影響市民權利,貪圖自己方便,卻也造成他人不便。


(民視新聞/蕭宇珊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什麼都沒做就賺到錢!外送員親曝「送過最短距離」:連取餐都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