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情斷金剛三個月 「一人吃飯」曬美食照親吐一句話
小嫻和金剛情斷三個月,如今各自生活都發展得很好。(圖/翻攝自小嫻instagram)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於今年五月無預警對外宣布因個性不合而分手,結束了一年多的戀情。分開後兩人也各自於不同領域繼續努力,今(5日)於社群軟體instagram發出美食照,親吐「一個人吃飯」的心情。

更多新聞: 農曆六月初六開天門!午時必做「一動作」除厄運補財庫


小嫻情斷金剛三個月 「一人吃飯」曬美食照親吐一句話
小嫻現定居於屏東,於instagram曬出美食照,訴說心情。(圖/翻攝自小嫻instagram)

分手後,小嫻仍定居屏東,十分享受南臺灣的生活。在IG限時動態曬出午餐的美食照,並寫下:「為什麼一個人吃飯可以這麼幸福?」。不難看出小嫻已經將心情平復的很不錯,恢復單身後,依然過得很好也努力的生活。小嫻先前透露,目前沒有心思談戀愛,也不會很快地投入新戀情,更不想考慮太多未來假設性的事,希望能多了解自己多一些,調整好自身狀態。

此外,今年42歲的小嫻因高中就出道,錯過許多讀書學習的機會,因此參加了社區大學開設的恆春半島解說員課程,完成了自己一直以來想做的事。而金剛也在自己的雞翅事業努力發展,重心也將逐漸轉移到台北。

更多新聞: 朱學恒實現諾言捐「100萬」 驚曝下次要去完成「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