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買車煩惱配備清單很麻煩?英國的Kia推出滿配「Sorento ‘Edition’」單一車型

說起買車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就是看著選配清單並思考要購買那些配備,準車主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來選購特定的配備或者是車款版本,不過,這對於某些買家來說卻是很頭痛的問題,因此,英國的 Kia 從今年 7 月開始採用不同的作法,Sorento 這款休旅車在當地將只會販售「’Edition’」版本。

更多新聞: Porsche 928 Restomod 以碳纖維車體浴火重生

Kia Sorento ‘Edition’ 取代了舊有的多款版本,把車型全部融為單一版本,對於優柔寡斷的準車主來說,這免去了一些選擇上的麻煩,因為買家只有滿配的 Sorento 可選。

2

‘Edition’ 是以之前的頂級版發展而來,Kia 在這輛七人座休旅車塞入了所有的配備,包括 Nappa 皮革裝潢、全景天窗、可自訂抬頭顯示器、電動尾門、遙控智慧停車輔助、盲點碰撞防護輔助、360 度環景、以及盲點偵測螢幕等配備。

這個韓國品牌所打造的中型休旅車還具備由 12 支揚聲器組成的 Bose 高級音響、行動裝置無線充電器、10 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8 向電動調整乘客座椅、前後加熱座椅、以及前座座椅通風功能。

3

Sorento ‘Edition’ 的外觀添加了黑色元素,車色選項則分別是白色、石墨色、以及黑色,油電和插電式油電車型標配 19 吋輪圈,不過柴油引擎的 Sorento 則具備專屬的 20 吋黑色輪圈,也就是說,雖然在英國購買 Sorento 的時候沒有長長的配備清單可以煩惱,但準車主仍然要選出想要的動力系統。

資料來源:Kia

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本文轉載自:SanjiNoir 黑侍樂讀

更多新聞: 上千萬的Volkswagen Beetle Restomod 改裝作品有著極吸引人的設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