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讓捐款年減約3成 安得烈+全家推愛心食物箱

暑假來臨,為了讓弱勢家庭的孩子不會餓肚子,安得烈慈善協會特地跟全家便利商店合作,即日起到8/23在全台4千家門市,進行店鋪零錢捐,還有會員點數加價購愛心食物箱認捐,也可以線上使用全家APP手機捐款,單筆只要178點加價200元到299元,就可以認購幫助孩子們生活需用的物資和開學文具。

更多新聞: 高通膨抑制消費者支出 道瓊收盤跌253點 創1962年最糟上半年

安得烈慈善協會執行長羅紹和說,受疫情影響,讓全台需要愛心食物箱的家庭逐年增加,從2020年送出6.6萬個食物箱,到2021年增加到9.6萬食物箱,今年每個月還陸續新增2到3千個,不過捐款卻是從去年以來,平均減少2到3成,還受到物價上漲通膨壓力影響,讓採購成本增加,壓力實在不小,呼籲有能力的民眾可以多多捐款助弱勢,照亮社會每個角落。
(民視新聞/記者易俐廷 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他花230元買鹽酥雞「只有7塊肉」喊太貴!網見2食材全搖頭:其實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