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洋將大限延後到9/19 中職回應了
近期傳出洋將大限將延後,中職表示還尚未定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外傳今年中華職棒洋將註冊大限將從原本8月31日延後至9月19日,聯盟今天證實,確實有與各球團討論,儘管延至9月19日也是選項之一,但目前還未定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下班注意!全台11縣市大雨特報 注意雷擊、強陣風

中華職棒洋將註冊大限以往都是在每年8月31日,去年曾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而展延,而今年中職賽程除了受疫情波及,還因天候因素,上半季多場延賽,因此聯盟兩度調整下半季開打時程,目前已延後至7月22日登場。

傳出今年洋將大限可能順延至9月19日,聯盟表示,確實有討論延後的方案,並蒐集各隊意見,但還未定案,至於本土球員註冊大限,不一定會比照調整。

統一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也有聽聞洋將大限延後一事,他賽前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由於下半季延後開打,因此洋將大限延後,他認為很正常。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島12遊客玩SUP立槳遭帶離無法上岸 漁船協助平安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