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用傳統信紙手寫給前世情人!「超工整字跡」掀網熱議
一名父親手寫信件給女兒,工整字跡也引發網友們討論。(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在還沒有電話以及社群軟體的時代,人們只能透過信件往來聯繫,要等到對方回覆得花上好一陣子。現今,在科技普遍發達的情況下,越來越少人使用寫信來聯絡。不過,有一名父親仍堅持使用傳統的方式,和自己的「前世情人」女兒來維持感情,他在社群上分享自己所寫的信件內容,不少網友對他的工整字跡讚嘆不已,有人直言「字太漂亮不小心看完內容了」。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又買房!3年繳完「近8百萬房貸」 1句認:套房階段任務完成

該名父親在臉書社團《報料公社》寫下「給上輩子的情人寫信,傳統信紙,既死板又復古,But it’s my style」,只見該父親在信件中,恭喜女兒要升小學三年級,也強調自己曾教導女兒「字要寫工整、若班上有比賽也可以為自己、班級爭光」,他鼓勵女兒可以利用暑假時間來好好學習。


他用傳統信紙手寫給前世情人!「超工整字跡」掀網熱議
該父親自嘲「用傳統信紙給上輩子的情人寫信,既死板又復古」。(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文末,該父親聽聞女兒在跆拳道比賽中,勇奪優勝獎牌,他也準備好獎金要給女兒鼓勵。字句間除了充滿父愛以外,工整的字跡更引發不少網友關注與討論,不少網友留言「這字也太漂亮了,讓人忍不住看完內容」、「這個爸爸的字超好看」、「好的教育真的從上一代開始」、「真有愛的爸爸」、「看到如此工整的字,同樣身為爸爸的我慚愧到只能打line給女兒」。


更多新聞: 黃嘉千1句哭認「用謊言經營婚姻」!假象充斥讓她不快樂:不想再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