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 奔波工作17年累了?  與經紀公司分手:真相遲早會自己解開
Jessi不續約經紀公司。(圖/翻攝自Jessi IG)

南韓歌手Jessi因驚人的饒舌功力在南韓娛樂圈闖出一片天,她今天突然無預警宣布和合作3年的經紀公司P NATION 宣布合約到期後不再續約,對於外界謠傳她和前東家鬧不合的傳言,Jessi今透過IG表示「自己奔波了17年都沒有休息過,真相遲早會自己解開。」


更多新聞: 《姊妹靚起來》八點檔女星遇恐怖男友掐脖子?詹惟中:好男人的特徵~左眼小、眼尾下垂

Jessi 2019年簽入PSY經紀公司,昨天P NATION 發聲明表示6日為和Jessi的合約到期日,雙方不再續約,對於不再合作一事,讓外界猜測是否雙方合作不愉快?一向敢言的Jessi今透過IG表示「知道現在我的情況有各種臆測,但真相遲早會自己揭開」。

Jessi表示希望外界給予時間和尊重,她表示17年間為工作奔波都沒有休息,似乎是想要喘口氣,Jessi也強調「我沒有要隱退,現在才是開始」最後她也致謝前東家喊話「我一輩子愛P NATION」。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條子鴿慘了!影射謝長廷養子耍特權 檢方依加重誹謗罪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