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整過頭「像巫婆」 蕭亞軒深夜狂推鼻子、下巴親回應:All Natural!
遭批整過頭「像巫婆」 蕭亞軒深夜狂推鼻子、下巴親回應:All Natural。(圖/取自蕭亞軒IG)

近來鮮少公開露面的蕭亞軒,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霸氣回歸,不過不少網友針對她的鼻子做討論,昨深夜蕭亞軒不忍了,在Instagram發布狂推鼻子和下巴的限時動態並配文寫道「All Natural!」

更多新聞: 7/14起「3類人搭機前免PCR」 最新入境檢測規定、邊境措施一次看

蕭亞軒上週驚喜現身金曲獎頒獎典禮,並透露自己先來看演唱會場地,讓不少粉絲期待她回歸歌壇,但有部分網友對蕭亞軒的鼻子熱議,覺得蕭亞軒鼻子過長「很像巫婆」、「整型整過頭」。


遭批整過頭「像巫婆」 蕭亞軒深夜狂推鼻子、下巴親回應:All Nature!



對此,蕭亞軒不忍了,昨深夜透過IG限時動態發布狂推自己鼻子和下巴的影片,並寫道「All Natural!」,力證自己沒整形,她也強調「不要隨便批評別人的外貌,不管我們擁有什麼,都是美麗的,我們的父母愛我們,只要接受就好。」


遭批整過頭「像巫婆」 蕭亞軒深夜狂推鼻子、下巴親回應:All Nature!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青霞42億天價豪宅失火! 內部奢華裝潢曝光還養這「神仙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