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正國小赴小馬聯盟少棒賽缺經費 陳其邁掛保證:會協調企業協助
陳其邁表示,請大家放心,運發局會協調企業協助中正國小。(圖/民視新聞)

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賽將在7月底於美國德州舉辦,由高雄市中正國小為班底的高雄代表隊拿下國家代表權,但卻遇到經費問題。高雄市長陳其邁今(8)日掛保證,請大家放心,運發局會協調企業協助,包括台鋼中職第六隊也非常樂意贊助。

更多新聞: 每週入境放寬至4萬人! 長榮、華航、星宇:依需求調增航班

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賽7月就要登場,高雄市代表隊5月時擊敗桃園市代表隊奪下國家代表權,然而,儘管市府和體育署出資36萬協助,但其餘則需由負責籌組代表隊的中正國小自行籌措,在企業和家長的捐助下,仍面臨約100萬元的經費缺口。

陳其邁今出席三民運動中心開工動土典禮,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大家都很關心中正國小要去美國參加比賽的預算,「請大家放心」,台鋼(中職第六隊)也非常樂意贊助小朋友的運動賽事比賽,市府運發局也協調社會各界關心運動發展的企業,協助中正國小為班底的高雄代表隊到美國參加比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再戰中職!方昶詠用「超狂訓練」怒懟酸民:從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