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腳速!全國溜冰錦標賽女子組奪冠畫面爆紅 雙腳俐落躲障礙帥翻網
全國溜冰錦標賽表演中,大專社會女子組邱映瑄搭配音樂表現出可愛俏皮的表情,吸引眾人目光。(圖/翻攝「周菀成」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中華奧會100周年紀念暨111年第32屆會長盃全國溜冰錦標賽,於今年5月12日展開競賽並在6月3日結束,大專社會女子組冠軍的邱映瑄的表演影片經曝光後,她雙腳俐落躲障礙技巧引發網友熱議,影片中可以看到邱映瑄2分鐘表現出精彩的腳上功夫,搭配音樂及生動的表情變化,讓人目不轉睛。

更多新聞: 只有一隻手照灌籃!「獨臂少年」兩度精彩爆扣 大秀升空美技叩關NBA


她奪冠影片爆紅!精彩的溜冰實力 讓網友們大力感謝演算法

全國溜冰錦標賽大專社會女子組冠軍邱映瑄,表演半蹲溜冰並通過障礙物,展現出驚人的平衡感。(圖/翻攝「周菀成」YouTube)

近來第32屆會長盃全國溜冰錦標賽大專社會女子組冠軍的邱映瑄,在賽中表演的影片在Youtube及社群上爆紅,該影片也已在YouTube上突破26萬的點閱率。邱映瑄在影片開頭中就搭配音樂展現出可愛俏皮的表情演技,隨後便施展華麗的溜冰技巧及過人的平衡感,精采的表現讓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感謝演算法讓我看到這支影片」、「原來直排輪可以這樣玩」、「真的太厲害了」、「第一次看到這種表演」。


更多新聞: 中職/羅暐捷單場6打點 統一獅擊敗味全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