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注意!溪湖糖廠小火車 本週六日停駛

遊客請注意!有一輛拖板車,9日凌晨,行經溪湖糖廠小火車平交道,由於板車載運的槽體過高,扯斷電纜,連帶拉倒號誌桿,和兩根電線桿,雖然台電漏夜搶修,但是,柵欄和警報器也都壞了,所以,溪湖糖廠小火車,9日與10日,停駛兩天。

更多新聞: 解封遙遙無期!上海地鐵宣布全面停駛,全市宛如巨大監獄

拖板車司機,從新竹南下,載著又高又圓的槽體,要到彰化二林中科園區,9日凌晨零點12分左右,行經溪湖鎮,溪湖糖廠小火車平交道,桶槽已經勾到平交道上方的電纜,司機卻繼續往前開,電纜被扯斷,連帶電線桿倒一根還歪一根,鐵軌西側號誌被扳倒,柵欄也壞了!事故發生後,台電人員漏夜進行大搶修,忙到9日凌晨3、4點,讓電力恢復!溪湖糖廠表示,因為警報器、柵欄都沒辦法使用,等待修復,所以這個週休假期,小火車不開,要到溪湖糖廠的遊客,請了解狀況,免得撲空掃了遊興!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海地鐵全面停擺! 「接獲上級通知」最後2路線13:00突停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