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安倍遭槍擊維安體制受質疑 侯友宜:台灣特勤可以做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台灣維安有一定的規範,自己曾擔任過維安體系的一員,也相信台灣的特勤可以做好。(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遭槍擊身亡,事後各界質疑維安出現漏洞,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台灣維安有一定的規範,自己曾擔任過維安體系的一員,也相信台灣的特勤可以做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佳龍選新北 侯友宜:任何政黨不能把市民當二等公民

安倍晉三8日上午在奈良街頭演講時,遭槍擊身亡,據了解,現場有7名特勤人員和15名縣警,卻未能阻止憾事發生,事發後各界質疑維安有漏洞。

侯友宜受訪表示,台灣的維安從以前到現在有一定的規範,自己以前擔任過整個維安體系的一員,他認為維安最重要的就是保持高度警戒,不能掉以輕心,做好萬全應變,才能隨時掌握狀況,第一線夥伴隨時要戰戰兢兢,全力以赴,一起加油,他相信台灣的特勤絕對可以做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有事」演講成絕響 國策院悼安倍:真心關懷台灣的國際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