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KID老婆懷孕 曬大肚照嗨喊:我們如願以償得到大禮物
KID老婆宣布懷孕,臉書曬大肚照。(圖/取自KID臉書)

知名藝人KID(林柏昇)出道多年,憑藉著優秀的主持能力而廣為人知,他也在今年宣布合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他今(9)日也透過臉書宣布老婆懷孕的喜訊,「我們如願以償的得到了我們最棒的大大大禮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推特哀悼安倍遭小粉紅出征 張之豪「無感」:比較同情國民黨臉書留言處

KID透過臉書說到,自己要偷偷上一部片,有點臨時,原因是自己掩飾不了自己的喜悅,其實這過程真的很辛苦,原來以為很輕鬆的事情,沒想到遇到很多辛苦的地方,「我們如願以償的得到了我們最棒的大大大禮物」。

KID也透過Youtube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上,上傳影片「我們的小野人」,其內容除了有和親朋好友分享的過程外,他也曬出了孩子的超音波照喊到,「我們有小野人了」。

恭喜!KID老婆宣布懷孕 曬大肚照嗨喊:我們如願以償得到了大禮物
KID臉書發文。(圖/取自KID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禎辣穿比基尼曬日光浴!自嘲「全身芭比Q」4照驚艷網:美到犯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