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今視察景美社宅預定地「選戰起手式?」 陳時中回應了
衛福部長陳時中。(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選對會今日將開會討論雙北提名案,擬建議徵召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選新北、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前往視察文山景美社會住宅預定地,衛福部長陳時中也陪同,外界猜測是選戰起手式。對此,陳時中回應,這樣跟銀髮、托幼有關建設案出來要來關心,徵召案部分還沒有定案,等定案後跟大家報告。

更多新聞: 台北101點燈悼安倍晉三 畫面登日本新聞熱搜網淚崩:台灣人總讓人感到溫暖

媒體詢問,今日來出席社宅活動,跟北市政策有關,是選戰起手式嗎?禮拜二出新書?陳時中回應,社會住宅希望跟銀髮、托幼相關社區精神來建立,對於在地安老、幼兒照顧有幫助,所以一直跟內政部討論相關議題,有這樣建設案出來要來關心。

媒體追問說,民進黨選對會預計今天下午會建議徵召您,目前太太同意了?誰來接指揮官,副總統陳建仁嗎?陳時中則回說,這是一個徵召案,一切都還沒有定案,等定案後跟大家報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歷史時刻! 台灣首支「混合式類衛星載具火箭」屏東旭海成功升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