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900坪豪宅遭竊賊闖入偷盜 他渾然不知在房間熟睡
郭富城900坪豪宅遭竊賊闖入偷盜,他渾然不知在房間熟睡 。(圖/取自方媛IG、微博)

根據《香港01》報導指出,港星郭富城900坪豪宅遭小偷闖入,所幸這起偷盜事件並沒有人受傷。

更多新聞: 坦言自己變了!鹿希派自曝豹紋褲悶騷史 吳姍儒看完崩潰:太欠揍

日前林青霞的香港豪宅凌晨遭火噬,從凌晨1點許燒到早上6點,家中20多位傭人、司機倉皇逃出,不料今又爆出郭富城的豪宅也遭小偷登門行竊。

郭富城位於香港大坑道嘉園的豪宅,面積約900坪,從郭富城老婆平常的發文可以看出豪宅內部裝潢簡約高雅,牆身、大門、餐桌和櫥櫃都是以米白為主色,《香港01》報導指出,小偷闖入時郭富城就在家裡睡覺,是傭人不小心看到竊賊才趕緊報警,小偷見狀也趕緊逃跑,並沒有被逮捕到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在台灣缺疫苗時伸援手 陳時中:安倍晉三是我們珍貴敬佩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