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拚綠營北北桃連線 林智堅:林佳龍昨發簡訊要攜手迎戰
對於陳時中選台北、林佳龍選新北,林智堅說,他們都是最佳人選。(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拍板,徵召衛福部長兼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選台北市、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選新北市。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表示,他們都是最佳人選,而北北桃是首都生活圈,3人會在接下來100多天選戰中攜手勝選。林智堅雖然因行程都在桃園,還未與他們見面,但都很熟識,有任何問題一通電話就解決,像林佳龍昨天就有發簡訊互相祝福。另他明天將正式遷戶籍到中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之星5月大斷訊19萬戶哀號 帳單扣抵383萬元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投入桃園市長選戰,今在現任市長鄭文燦、在地立委鄭運鵬與32名市議員參選人支持下,組成「桃園隊」。受訪時被問及,國民黨指控並緊咬他碩士論文涉抄襲,最新動作要求中華大學取消他的傑出校友,林智堅回應,有關事情是由學校來推薦,而他被徵召後,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說要君子之爭,但這段時間藍營抹黑與波髒水攻擊沒停過。

林智堅表示,桃園市民期待有經驗、能為城市藍圖擘劃、有熱情的候選人,有專業也非常重要,他都具備這些條件,會在團隊規劃下,用過去政績推出新政見,並勤跑基層,相信市民眼睛是雪亮的,他會贏得勝選,揮別舊的抹黑與攻擊。

被問及,在宗教參香活動上,遇到國民黨桃園市議長邱奕勝、藍委呂玉玲,林智堅回應,兩人都很友善,他要得到市民認同,所以只要行程安排有機會,都希望能跟地方請益拜訪,明天也會遷戶籍到中壢。

對於陳時中選台北、林佳龍選新北,林智堅說,他們都是最佳人選;北北桃是首都生活圈,人口將近900萬佔台灣過半人口數,期待未來與他們合作,會在接下來100多天選戰中攜手勝選。

林智堅強調,不論是陳時中還是林佳龍,過去就與他們因工作有緊密合作與互動、都很熟識,「昨天林佳龍也發簡訊給我互相祝福,彼此允諾未來選戰一起聯合作戰」。他因這兩天行程都在桃園,還沒與另外兩人見過面,不過有任何問題打一通電話就解決。

一旁的鄭文燦則被追問下一步,他表示已擔任市長近8年,有責任讓桃園能夠繼續往前走,也有責任讓台灣變更好,目前著重輔選,「如果每個人都能想自己能幫台灣做什麼,盡到這份心,就是人生最大成就感」,他現在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有小智市長接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玉皇宮主委力挺連任「拔樁成功」? 陳其邁:地方有需求都全力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