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佳龍轉戰新北市長    侯友宜:不要在陽明山看新北
新北市長侯友宜(左)。(圖/民視新聞)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在民進黨徵召下,原鎖定征戰台北市長急轉彎出征新北市長。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時說到,新北有其榮耀感,希望來新北的人可以由觀音山來看新北,不要在陽明山看新北,因為新北勇敢做自己、闖出新北榮耀感,進而帶動大台北發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安倍為他助選遭槍擊! 佐藤啓赴事發現場默禱:學習其政治理念和熱情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昨天下午召開會議,選對會一致同意徵召陳時中為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為新北市長候選人,提交7月13日中執會,進行徵召提名作業。「龍中配」布局底定,林佳龍也透過聲明表示,「我的一生都在磨劍,我的價值理想,執著甚至頑固,戰場在哪,我就在哪!」

不過,林佳龍從台北急轉彎到新北,侯友宜今受訪坦言,歡迎真心愛新北的人來到新北市,但要對新北市有相當的了解。他指出,新北是大台北的中央,有自己的光榮跟歸屬感,不要再以往年首都生活圈的觀點來看:「新北就是台北附庸」,不要用台北角度來看新北。

侯友宜點出,新北這幾年看到大台北中心點,包括五股垃圾山、三環六線交節點都在新北,顯見新北跟以往不同了。他解釋,新北有其榮耀感,希望來新北的人可以由觀音山來看新北,不要在陽明山看新北,因為新北勇敢做自己、闖出新北榮耀感,進而帶動大台北發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假公文稱「指揮中心找立委讓柯文哲進退兩難」 林昶佐怒斥:已報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