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億萬奢華豪宅」曝光 充氣城堡、游池、籃球場超狂設施全都有!
郭富城豪宅今日驚傳遭竊。(組合圖/翻攝自IG「mokafy」)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港星郭富城位於香港島大坑道的豪宅「嘉園」今日驚傳遭竊,好險因被外傭撞見竊賊未能得逞,目前警方仍在全力追緝當中,而消息曝光後也令許多人對他的住處感到好奇。據瞭解郭富城與老婆方媛、2位女兒及岳父母皆同住於該豪宅內,約900坪的豪宅內有空中花園、游泳池、私人電影院、健身房等,奢華程度完全不下高級飯店。

更多新聞: 郭書瑤大秀「一字馬」劈腿絕技 19秒熱舞片洩驚人好身材


郭富城「億萬奢華豪宅」曝光 充氣城堡、游池、籃球場超狂設施全都有!
方媛時常透過社群曝光豪宅內的日常生活。(圖/翻攝自IG「mokafy」)

郭富城2017年與小22歲的模特兒方媛結婚,婚後兩人育有2個女兒,方媛也不時會透過社群分享一家四口的日常生活。據瞭解,郭富城遭竊的「嘉園」豪宅屬低密度住宅區,不少名人富商都選擇定居於此,郭富城2001年砸下新台幣1億元買下該棟頂樓,又曾花1899萬元打通3戶,屋內裝修以典雅為主,各類健身、休憩設施一應俱全。

郭富城「億萬奢華豪宅」曝光 充氣城堡、游池、籃球場超狂設施全都有!
郭富城在豪宅內位妻女布置了各項休憩設施。(組合圖/翻攝自微博「方媛Moka」)

另外為了寵愛家中的寶貝妻女,郭富城還在家中特別打造可供孩童盡情奔跑嬉戲的充氣城堡、籃球場,而頂樓的露天陽台上則撲滿草皮,並精心設計典雅的庭園造景,讓心愛的老婆可以在閨密來訪時,和三五好友一起來場溫馨的野餐聚會,在家就可以享受外出度假的美好心情。


更多新聞: 郭富城億萬豪宅「驚傳遭竊」 經紀人緊急出面澄清:誤會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