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人飲料都喝全糖?外送平台調查:都點無糖

外送平台,今天公布年度外送手搖飲數據,台中市榮登全台最愛訂飲料的城市,而被戲稱"全糖市"的台南市,竟然是全台最愛喝"無糖"手搖飲的縣市,跌破眾人眼鏡,實際詢問飲料店店員,真的微糖、無糖客人佔大多數,但市長黃偉哲不相信,說自己都喝全糖,這份調查肯定"口嫌體正直",不然台南哪來全糖市的封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善化無人派出所突竄火舌 附近住戶嚇壞幸無人受傷

炎熱天氣,不少民眾,每天都要來杯手搖飲,但你覺得台南民眾,喝的是什麼糖?外送平台,公布年度外送手搖飲數據,台中市榮登全台最愛訂飲料的城市,沒想到被戲稱"連空氣都含糖"的台南市,竟然是全台最愛喝"無糖"手搖飲的縣市,讓眾人跌破眼鏡。
沒想到這份報告,市長黃偉哲不相信,說自己都喝全糖,加上台南有最多的糖廠、又有各式各樣口味偏甜的小吃,笑說做問卷的人,肯定是"口嫌體正直",肯定還是喝全糖,不然台南"全糖市"的封號,可要砸招牌了。(民視新聞/林俊明、陳姵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班用警用電腦偷查「職棒啦啦隊女孩」照片 台南員警遭記過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