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志恩公布競選團隊 王金平任榮譽主委、葉匡時任競總主委
柯志恩公布競選團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榮譽主委、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出任主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推出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昨日柯志恩確診,她今天公布競選團隊名單。柯志恩表示,競選總部將設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馬擔任榮譽主任委員、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出任主任委員,立委吳怡玎則是總幹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下挫逾220點跌破14200 台積電開盤下跌4元

柯志恩近日展開一系列選戰行程,昨日她在臉書發文自曝清晨快篩確診,目前僅有輕微症狀,將遵守防疫規定隔離,她也對前一天拜會的王金平和民眾致上歉意。

柯志恩今天透過臉書表示,近日王金平在路竹老家,邀請高雄市議長曾麗燕、副議長陸淑美、立委吳怡玎、前立委黃昭順、吳光訓、林壽山、羅世雄、前高雄市議長莊啟旺、前議員李長生、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以及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共進早餐,讓自己向這些基層實力深厚的地方領袖再次請益、懇託。

柯志恩表示,王金平身為地方大老,又是藍營在高雄倍受尊敬的大家長,對於選舉有精闢獨到的見解,由他出面召集,讓競選團隊更快速整合成軍。會中建立的共識就是用最少經費和人力打一場凝聚力最強的選戰。

柯志恩指出,為了節省經費,未來競選總部就設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由王金平擔任榮譽主委、葉匡時出任主委、吳怡玎擔任總幹事。另外,高雄農會理事長蕭漢俊和前議長莊啟旺擔任執行總幹事,前立委黃昭順總協調,發言人兼團隊召集人由議員陳麗娜出任。

柯志恩表示,感謝前輩及先進同志願意來坐鎮領軍,幫助她打一場翻轉高雄的漂亮選戰,還有很多副主委及顧問團的顧問,留待她身體康後一一拜訪徵詢意願,相信競選團隊雖然資源有限,但求勝的戰力愈來愈旺盛。

柯志恩強調,未來更要啟動與高雄全體市民對話,讓這場選舉注入更多多元的思考與腦力激盪;競選團隊建立好架構,接著更多幹部和志工就會馬上進入戰鬥位置,一起爭取高雄市民的認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網球一哥」曾俊欣世界排名90再創新高! 亞洲第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