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越野車闖汐止「新山夢湖」!騎士離奇失蹤亡

新北市一名男子,10號和朋友一起相約前往汐止「新山夢湖」騎越野車,過程中,他身體不適先離開,沒想到,就此失聯,等到朋友發現他沒回家才報案,警消人員搜索山區,一開始只找到摩托車和安全帽,直到深夜才找到人,但男子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由於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懷疑是騎車自摔後,求救時體力不支而喪命。

更多新聞: 水曜日預告/台灣人的不捨之慟!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傳奇生涯與友台史

警消人員摸黑搜山,徒步往前走,因為他們接獲通報,有騎士失蹤,遲遲沒有下山。過沒多久,先是發現滑落邊坡的越野車和安全帽,搜救人員持續尋找失聯車主,但好不容易找到人,卻是噩耗。儘管救護人員拚命CPR搶救,仍然回天乏術,家屬跟車友們不敢置信,怎麼會騎越野車,騎到一半,離奇身亡。

事發在10日晚間,這名顧姓騎士和朋友相約下午四點多,到新北市汐止區的新山夢湖,騎乘越野車,過程中他身體不適,說要先離開,結果車友下山後,卻只看見他的轎車,不見人影,朋友緊急報案後,警消花費六小時搜山,但找到人卻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初判是自摔,疑似想步行求救,卻體力不支身亡。這名40多歲的顧姓騎士,第二個小孩才剛出生不久,但沒想到,上山卻發生意外,與家人天人永隔,令人鼻酸。

(民視新聞/林彥君 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西濱大塞車 拖板車沿路掉鐵片 一度中斷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