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志恩競選團隊名單有「她」    李雨蓁憂:韓國瑜「烏賊戰法」恐重現
李雨蓁提到,柯志恩的競選組織架構,似乎註定這場選舉將有可能重回韓國瑜的烏賊戰法。(圖/擷取自李雨蓁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公布競選團隊人事,包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副市長葉匡時等人全都入列,值得一提的是,高雄市議員陳麗娜也擔任她的發言人團隊召集人。台灣基進黨組織部主任、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今表示,這場選舉將有可能重回韓國瑜的烏賊戰法,因為陳麗娜當初信誓旦旦指出追蹤器是在韓座車在保養時於引擎蓋內發現,至今陳麗娜仍然沒有拿出實際的證據來證明當初自己所言為真。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安基金明起「進場護盤」 台指期夜盤90度急拉勁揚近300點

柯志恩今天透過臉書宣布競選團隊,包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出馬擔任榮譽主任委員、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出任主任委員,立委吳怡玎任總幹事,而前立委黃昭順擔任總協調,陳麗娜則是擔任發言人團隊及召集人。

李雨蓁今提到,柯志恩的競選組織架構,似乎註定這場選舉將有可能重回韓國瑜的烏賊戰法,因為競選發言人團隊召集人竟然是陳麗娜,而陳麗娜就是當年助長韓國瑜「追蹤器之亂」的罪魁禍首。

李雨蓁指出,2019年韓國瑜任市長期間因屢屢失職,受社會大眾質疑與挑戰,韓國瑜索性開始開啟一連串烏賊攻勢,最誇張的莫過於自爆座車被安裝追蹤器,認為遭國家機器監控,當時,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更現身說法,信誓旦旦指出追蹤器是在韓座車在保養時於引擎蓋內發現,但陳麗娜的說法卻遭當時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打臉。

「陳麗娜堅稱追蹤器的照片有被拍下,但坦承自己確實沒看過,也拒絕透露消息來源,至今陳麗娜仍然沒有拿出實際的證據來證明當初自己所言為真,作為議員不僅沒有做到查證的工作,更利用自己的話語權和影響力公開造謠!」李雨蓁補充說道。

李雨蓁認為,做一個議員都無法好好以實證說話了,如今卻要來擔任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競選團隊的發言人,這就是助長「追蹤器烏賊陳麗娜」繼續拿著麥克風造謠,既然柯志恩重視「天空要乾淨一點」,那請柯志恩要求發言人陳麗娜即刻回答長埋在高雄市民心中的疑問:「當年妳說的追蹤器到底在哪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柯志恩競選團隊名單有「她」    李雨蓁憂:韓國瑜「烏賊戰法」恐重現
李雨蓁質疑,這場選舉將有可能重回韓國瑜的烏賊戰法。(圖/擷取自李雨蓁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悼念安倍晉三 黃偉哲:持續深化台日友誼互相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