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遇酸民無禮留言「罕見動怒」 12字霸氣回嗆:請離開這裡!
陳美鳳發文意外引來酸民不理性留言。(組合圖/翻攝自FB粉專「陳美鳳 MeiFen」)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女星陳美鳳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之稱,出道數十年的她前些日子才歡度66歲生日,但其彷彿時間凍結的逆齡顏值,以及維持良好的超完美身材,總是讓人不禁讚嘆,是公認的演藝圈「美魔女」代表。近日陳美鳳在臉書貼出一張與醫美院長的合影,不料卻無緣無故引來酸民留言嗆聲,讓她罕見動怒回應,直言「不開心真的可以滾」。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GINO頂烈日拍戲險中暑 曬「紅色國道」刮痧照網急心疼


陳美鳳遇酸民無禮留言「罕動怒」 霸氣回嗆:不開心真的可以滾!
陳美鳳貼出與醫美院長的合影。(圖/翻攝自FB粉專「陳美鳳 MeiFen」)

陳美鳳昨(11)日在臉書貼出一張與醫美院長手比愛心的合照向大家道晚安,只見畫面中的她身著白色洋裝,露出大片白皙肌膚及維持良好的驚人身材,凍齡的無暇臉龐令網友相當驚艷,紛紛留言稱讚道「美鳳姐好漂亮」、「兩位最漂亮美女晚安」、「永遠最美麗的美鳳姐,從以前到現在都很美」、「真是美的不知如何是好,好羨慕哦」。

陳美鳳遇酸民無禮留言「罕動怒」 霸氣回嗆:不開心真的可以滾!
陳美鳳發文意外引來酸民不理性留言。(圖/翻攝自FB粉專「陳美鳳 MeiFen」)

不料在眾人溫馨問候、齊聲讚揚中,卻有一則留言顯得相當突兀,一位酸民突然「亂入」用簡體字留言道,「賺錢的機會去參加,滾」,不僅令人摸不著頭緒且相當無禮,讓一向給人感覺都是寬容、和善、有氣度的陳美鳳,都忍不住動怒回覆道「你如那麼不開心真的可以滾」、「如果你的留言後面都是滾,那請離開這裡喔!」,令網友趕緊安慰她「別為一些無聊的人生氣」、「她嫉妒您太漂亮了啦」、「直接封鎖它」。


更多新聞: 粿粿首公開「8月孕肚照」不藏了!粉嫩少女感網友直喊:美哭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