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風姊「小綿羊」闖國道一路跑給警察追!囂張鬥警身分曝最重罰6萬
昨(12)國道一號驚見有女騎士誤闖狂飆,還無視四台國道「紅斑馬」包抄。(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吳峻光報導

這是「俠盜獵車手」真人版嗎?昨(12)日下午3點多,國道1號北向218公里處,竟然出現一名女騎士騎小綿羊急速狂飆,完全無視四台「紅斑馬」的前後左右包夾,就這樣從雲林一路衝到台中,追逐過程中這名女騎士還不斷躲進車陣,警方揮手示意全當沒看到,最後竟然還能成功從警網逃脫!不過警方目前也已掌握女騎士身分,要求到案說明,並以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更多新聞: 全國52.6萬人囤房!財政部曝「擁10戶以上」富豪有1659人

國道1號北向雲林-台中段12日驚見一名女騎士硬闖狂飆,畫面中能看到她面對四台國道「紅斑馬」包抄,不但沒有減速,還催油門在警車之間來回穿梭,追逐過程警方不斷鳴笛揮手示意停車,甚至還將這名騎士嚇阻至路肩,不過這名女騎士仍裝作沒看見,繼續加速逃竄,連安全帽都脫落到後腦勺,畫面險象環生。而這名「飆風一姊」最終竟然還順利逃脫,但警方也已經掌握到她的身分。

小綿羊闖國道雲林衝台中下場慘!囂張鬥警「飆風姊」身分曝最重罰6萬
闖入國道狂飆的女騎士身分曝光,警方已通知她到案說明,並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圖/翻攝畫面)


警方表示,這名國道「飆風一姊」是雲林人,年紀大約35、36歲,現已通知家人轉告她到案說明。該女子因不明原因,騎車誤闖高速公路,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4項,可罰3000到6000元罰鍰;另外該女有蛇行、危險駕車行為,違反第43條第1項第1款,最重可處2萬4千元罰鍰,並吊扣牌照6個月;再加上女騎士攔查不停逃逸,最重可處3萬罰鍰、吊扣其駕駛執照六個月,除了交通違規,還會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更多新聞: 打破婚變傳言!新垣結衣揪尪做這事 星野源深夜炫妻:我們做了6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