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友誼賽造訪南韓 西甲足球員學跳BTS舞蹈
塞維利亞的選手造訪南韓,大跳K-POP舞蹈(畫面來源:SNTV)。

西甲塞維利亞本周六將要和英超熱刺隊進行友誼賽,比賽地點是在南韓,因此選手們也都已經抵達備戰,他們也把握機會進行一場文化交流。

更多新聞: 台灣女壘世運4強賽0比7不敵日本 14日再戰爭銅牌

跳著K-POP舞蹈有模有樣,不說還以為是新的偶像團體,但其實身穿紅色T-shirt的三人,是西甲塞維利亞的足球員。和韓團Ciipher,一起跳BTS的〈Butter〉,塞維利亞的三名選手,造訪位在南韓首爾的世界K-POP中心,進行文化交流。

西甲足球員會在首爾學習韓流文化,其實是因為他們即將在本周六與英超熱刺隊,在首爾近郊的水原市進行友誼賽,提前到南韓備戰。塞維利亞也派出另外三名球員進錄音室,錄製韓文版的隊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加坡賽/確診後回歸「直落2取勝」!麟洋配:讓大家看到態度最好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