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4》將開戰 網瘋猜選手名單!打破小曹紀錄的男選手曝光 好久不見翁滋蔓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確定將於7月24日播出,除有全新賽制外,將新增黃隊,形成藍、紅、黃三隊共鬥,並從230為報名中挑選的超級新秀,第四季新增黃隊由棒球傳奇郭泓志和啦啦隊女神林襄擔任領隊以及隊經理,讓許多網友開始瘋猜第四季的選手名單,以下幫大家統整網友推測有望出戰《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的網紅及藝人們。

全明星運動會(未完)
圖截自 / 全明星運動會 YT
《全明星運動會4》將開戰 網瘋猜選手名單!打破小曹紀錄的男選手曝光 好久不見翁滋蔓
圖 / 由左至右 林襄FB、畇二FB、斐棋FB

《全明星運動會》中負責賽事播報的靈魂人物已確定由體育主播卓君澤接替蔡尚樺與徐展元搭檔,本季隊經理也全部更新,藍、紅、黃三隊將分別由畇二、斐棋與林襄擔任。

全明星運動會(未完)
圖 / 徐展元 FB
全明星運動會(未完)
圖 / 林家佑 FB

林家佑

在《全明星運動會》預告片中的游泳片段,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有位男選手手臂上有明顯的疤痕,許多人猜測是曾參加《大學生了沒》、《未來媽媽》等作品的他,他也時常在社群軟體分享運動照,讓網友們非常期待他的運動表現。

全明星運動會(未完)
圖 / 翁滋蔓 FB

翁滋蔓

「台大五姬」之一的翁滋蔓,雖多年沒有在螢幕前出現,還是經常在社交平台上傳打小白球的照片,近期被眼尖網友發現她到田徑場練習的照片,讓粉絲非常期待她能夠復出。

全明星運動會(未完)
圖 /  夏浦洋 FB

夏浦洋

畢業於體育系的他,近期在《原子少年》節目中表現亮眼,靠著舞蹈實力和表演吸引許多粉絲,近期在社群分享練習跳遠的影片,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和預告片中打破紀錄的男選手衣服相近。

全明星運動會(未完)
圖 /  禾浩辰 FB

禾浩辰

就讀國立臺南大學體育系時,曾以籃球隊隊長的身份參加大專校院籃球運動聯賽,去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籃球賽,亮眼的表現讓他拿下MVP的獎盃,被網友們大力敲碗,希望他能夠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

全明星運動會(未完)
圖 /  章廣辰 FB

章廣辰

因演出《華燈初上》年輕刑警一角「阿達」而爆紅,去年也有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籃球賽的他表現也十分亮眼,更被錢薇娟指名要他來接受她的訓練,高中時擔任籃球校隊副隊長,並且打過乙組籃球賽。

全明星運動會(未完)
圖 /  陳伊 FB

陳伊

台灣火紅的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以甜美的虎牙笑容和性感的舞姿圈粉許多球迷,也是網友大力敲碗想看到的女選手。

全明星運動會(未完)
圖 /  Yuri 陳怡叡 FB

Yuri 陳怡叡

目前擔任《女孩花啾玩》頻道主持人,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再加上非常性感的舞姿,讓她被譽為「地表最正的啦啦隊員」,是網友想看到的有顏值和運動實力的女選手之一。

全明星運動會(未完)
圖 /  林可 FB

林可

中信兄弟啦啦隊的成員,曾代班《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經理的職務,日前主持人蔡尚樺透過臉書宣布卸下賽事播報的主持棒,林可留言「畢業快樂」,而蔡尚樺則回應「期待妳的表現」,似乎暗示林可將是《全明星》第四季的全新成員之一。

全明星運動會(未完)
圖 /  陳妤 FB

陳妤

近期在《綜藝玩很大》有亮眼表現的她,因郭靜請病假暫時缺席,由陳妤代班讓觀眾看完都超驚喜,陳妤本人也坦言心情很亢奮,私底下愛運動的她,上節目又認真且有優越表現,「鏡週刊」6日曝光的選手名單之一,讓網友非常開心她的參與。

全明星運動會(未完)
圖 / 邱澤 FB

邱澤

擔任賽事播報員的徐展元,先前就在臉書透露,希望有機會可以見到擅長排球的邱澤上節目,對此,邱澤出席時尚活動被問及,直說「覺得應該蠻有趣的」,似乎不太排斥,讓網友瘋狂敲碗集氣拜託他能夠參加第四季《全明星》。

四季線上 / 陳彥尹 整理報導

【看更多】

《全明星運動會》每週六、日 三立綜合台線上播出

洗腦神曲《你的眼睛要了我的命》聽一次就會唱!「原子」兩行星遭團滅

《全明星觀察中》除了《全明星》的熟面孔 還有意想不到的明星來了!第三季網友許願名單跟著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