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UGE+/一次多人重磅交易 成力煥轉戰領航猿
(圖/取自Taoyuan Pilots 桃園領航猿籃球隊臉書)

台灣職籃P.LEAUGE+在選秀會到來前夕,各隊制服組已經展開鬥法,夢想家今天宣布重磅交易,將成力煥以及第一輪第四順位選秀權,向領航猿交易來吳家駿和林耀宗,領航猿除了獲得經驗豐富的成力煥,還獨攬選秀會1、3、4號籤,擁有極大補強空間。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退賽曝心聲「希望趕快復原」!台北公開賽首輪對手出爐

領航猿官方發布成力煥身披全新戰袍的照片,歡迎這位即戰力降臨航空城!P.LEAUGE+戰力板塊再次出現變動,週四領航猿和夢想家達成協議,送出上季主控吳家駿和「半獸人」林耀宗,換回成力煥與2022年第一輪第四順位選秀權,夢想家同一時間PO出老吳、林耀宗與新東家合影照片。

球評胡鈞期說,「我覺得夢想家這邊要稍微擔心的是,因為稍早還有傳出沃克,可能下個賽季沒有辦法打的消息,所以他們的鋒線戰力,如果又少了成力煥,雖然說有補進盧冠良,但這個缺口能不能去補足,會是一個問題。」

成力煥在交易後轉戰領航猿,將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在前三季打過三支不同球隊的球員。另外,領航猿將坐擁本屆選秀會1、3、4號籤,在擁有張鎮衙、陳范柏彥、白曜誠、外籍生丁恩迪...等大物新秀齊聚的選秀大年,領航猿可望大進補,然而新主帥走馬上任,加上大幅走馬換將,戰力能否成功整合,成為季外看點。

球評胡鈞期說,「你少了一個主力控球(吳家駿),打法可能要全新改變,包含新教練上任,加上成力煥在上個賽季表現也不是那麼理想,包含他們的主力施晉堯狀況也都不是那麼好,變成進入到整個領航猿團隊以後,能不能在下個賽季有個很好的團隊化學效應,我覺得這是我們要持續觀察的。」

領航猿在月底選秀會擁有最大運作空間,去年球季墊底的飛行軍團,休兵期在總經理陳信安操盤下動作頻頻,力拚在明年球季鹹魚翻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足球金童曝喜訊! 貝克漢宣布和Netflix合拍生涯紀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