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突PO「男友視角」美照!掌鏡人竟是韓團同鄉 親密同框照流出
子瑜近日突然曬出「男友視角」美照,還透露掌鏡人就是另一名同鄉。(圖/翻攝子瑜、TWICE官方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出道7年,9名成員憑藉精湛舞藝、絕美容貌,俘獲全球粉絲的心;近日更宣布全員續約,還將在8月26日帶著新專輯回歸,讓粉絲興奮不已。其中被國人封為「國民女友」的台籍成員子瑜,開設個人IG帳號後就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近日更無預警曬出一系列「男友視角」的用餐照,還曝光了掌鏡人的身份,掀起網友熱議,2人的同框照也隨之流出。

更多新聞: 陳美鳳曾打4年離婚官司!「黃嘉千婚變」她曝過來人心聲:不要鴕鳥心態

外型甜美的子瑜,日前難得捨棄招牌的深髮色,改染了一頭淺金髮,仙氣十足的模樣獲大眾讚賞。眼見下個月即將回歸,她也抓緊時間四處出遊,近日還低調到餐廳和友人用餐。從她曬出的照片可見,子瑜戴著可愛編織帽,身穿黑白相間的上衣,外頭再套上針織淡紫色外套;她也拿著筷子,對著鏡頭露出開心笑容,「男友視角」的用餐照掀起網友熱議。

子瑜突PO「男友視角」美照!掌鏡人竟是韓團同鄉 親密同框照流出
子瑜身穿低調的裝扮到餐廳和友人聚餐。(圖/翻攝子瑜iG)

至於對面的掌鏡人是誰?子瑜事後在偶像聊天平台「Bubble泡泡」揭曉,原來是另一當紅女團(G)I-DLE的台籍成員舒華!2人在忙碌的行程中抽出時間相聚,子瑜更開心向粉絲炫耀:「舒華請我吃飯!」並附上1張她和舒華的合照,畫面中2人卸下在舞台上光鮮亮麗的妝容,穿著簡約又不失青春的穿搭,更親密依偎著,露出可愛的笑容,十分可愛。

子瑜突PO「男友視角」美照!掌鏡人竟是韓團同鄉 親密同框照流出
子瑜「男友視角」美照的掌鏡人就是(G)I-DLE的台籍成員舒華。(圖/翻攝推特)

事實上,這2位同樣在南韓演藝圈打拼的台灣女孩擁有多年交情,過去還曾一起度過南韓的農曆新年,還合體開直播,生日時也會聚在一起慶生,在異鄉更建立深厚的友誼。如今2大女神驚喜同框,驚艷雙方的粉絲,也期望2人能多相聚,在異鄉也不怕孤單。


更多新聞: 爸PO兒「數學題解法」疑惑:怪怪的?網驚見超狂邏輯:理科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