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投草屯槍擊重傷老闆是蔡培慧大學長! 她怒斥:社會安全網嚴重疏漏
南投草屯發生槍擊4死1重傷。(圖/民視新聞)

南投草屯鎮下午6時許發生一起槍擊案,位於中正路一家科技公司,和一戶民宅傳出槍響,警方獲報後前往現場,發現總共有4人死亡、1人重傷,目前重傷的是老闆賴敏男,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表示,這位老闆是他的大學長,希望大家為他祈福,「我必須說,嚴正任何的不法暴力行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股開盤「道瓊再殺逾550點」! 那指跌189點

案發現場總共有兩個地方,一個是科技公司,一個是科技公司老闆的民宅。據了解,嫌犯是先到賴姓老闆的住宅,要找81歲的老闆賴敏男,找不到人之後,把現場的兩個人趕到廁所之後槍殺,然後又前往他的公司距離大約20、30公尺,然後進入裡面開槍。

目前所知,死者為賴姓老板的女兒、一名會計,以及兩名員工,賴姓負責人頭部中彈,目前送往醫院搶救當中。至於兇嫌,疑似騎著員工的機車,逃離現場。

蔡培慧說到,賴敏男博士是自己十分敬重的農業專家,也是她台大農科院的大學長,是國內著名的菇蕈類專家,是她請益的好前輩,她剛在行程中接到此噩耗,十分震驚,「賴博士已轉往台中榮總急救,我相信醫護團隊將全力搶救,在這裡我要特別謝謝醫護團隊」。

蔡培慧表示,希望所有的朋友們和她一起為賴博士祈福,化險為夷、度過難關。自己也要向4位罹難者表達哀悼,對他們到十分不捨,「歹徒還在逃逸、事件尚未明朗」。

「但我必須說,我嚴正任何的不法暴力行為」,蔡培慧說到,南投民風淳樸,卻在今晚,任由惡徒持槍戕害無辜性命,四個家庭從此缺角,重大治安的破口顯示南投縣的社會安全網嚴重疏漏,「我們要求相關單位務必強力緝捕查察」。

快新聞/南投草屯槍擊重傷老闆是蔡培慧大學長! 她怒斥:社會安全網嚴重疏漏
蔡培慧臉書發文。(圖/取自蔡培慧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南投草屯生技公司「行刑式槍決」4死1傷!歹徒蒙面藏身分特徵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