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投草屯槍擊案釀4死1重傷 徐國勇:已指示警政署務必將歹徒緝拿歸案
南投草屯槍擊案釀4死1重傷。(圖/民視新聞)

南投草屯鎮今(14)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槍擊案,位於中正路一家生技公司,和一戶民宅傳出槍響,警方到現場發現總共有4人死亡、1人重傷,重傷的是老闆賴敏男。內政部長徐國勇晚間表示,得知消息後已指示警政署務必全力調查、將歹徒緝拿歸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股開盤「道瓊再殺逾550點」! 那指跌189點

案發現場總共有兩個地方,一個是生技公司,一個是生技公司老闆的民宅。據了解,嫌犯是先到賴姓老闆的住宅,要找81歲的老闆賴敏男,找不到人之後,把現場的兩個人趕到廁所之後槍殺,然後又前往他的公司距離大約20、30公尺,然後進入裡面開槍。

目前所知,死者為賴姓老板的女兒、一名會計,以及兩名員工,賴姓負責人頭部中彈,目前送往醫院搶救當中。至於兇嫌,疑似騎著員工的機車,逃離現場。

徐國勇晚間透過臉書說到,針對南投草屯所發生的槍擊案,自己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立即指示警政署務必全力調查、將歹徒緝拿歸案,警政署長黃明昭亦立即前往草屯坐鎮指揮,將積極釐清案情,追緝槍手到案。


快新聞/南投草屯槍擊案釀4死1重傷 徐國勇:已指示警政署務必將歹徒緝拿歸案
徐國勇臉書發文。(圖/取自徐國勇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菅義偉曾被笑「只會工作沒愛好」 矢板明夫曝他回應網淚:誰說政治沒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