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力霸王」中丸紫苑過世享年39歲 親友悲痛:和病魔纏鬥5年積極治療
中丸紫苑過世,享年38歲。(圖/翻攝自中丸紫苑IG)

曾出演「超人力霸王」的日本女星中丸紫苑逝世享年39歲,昨經紀公司證實「中丸紫苑在7/11早上安詳地睡著了,葬禮會按照家屬意願低調舉行,僅讓親友參加。」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川普第一任妻子伊凡娜「倒臥家中心臟驟停」辭世 享壽73歲

曾和中丸紫苑父親合作過電影的導演樋口尚文表示,會出席家族葬禮,事後他也在推特證實表示,「5年前中丸紫苑就和病魔纏鬥到現在,且在治療期間還出演了電影和舞台劇。」

中丸紫苑從小就出現在電視廣告、話劇、電影和文藝演出中。並在2004年,以《超人力霸王納克斯》中飾演齋田莉子 / 黑暗浮士德而廣為人知。2016年,與幸田直子組成業餘搞笑組合「幸丸事件」 ,並參加了《M-1大賽》和《短劇之王》。近年來,他還出現在俄羅斯和中國的作品中,擴大了海外活動領域。

2022年7月11日上午7時23分,中丸在五年的疾病治療中去世,享年39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台北地區「高溫飆37度」 西南風影響中南部今迎雨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