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強攜手4品牌 搶下平板教育標案近5成訂單
(圖/擷取自Google Maps)

3C通路商聯強近年來推動營運服務平台(MSP),今天宣布攜手4大品牌與經銷商,取得教育標案「生生有平板」近27萬台訂單,相當於總量58萬台的近5成,已於6月下旬完成交貨。

更多新聞: 健喬引進日本藥廠泌尿新藥 取得藥證

聯強(2347)發布新聞稿說明,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下,為加速數位教學與縮減數位落差,教育部針對全國中小學,全面推動「數位學習精進計劃」,預計4年內將投入新台幣200億元,達到「班班有網路、生生有平板」的目標。

聯強多年來整合品牌原廠與經銷商,推動「聯強數位教育聯盟」,今年在MSP平台運作下,攜手蘋果、微軟、宏碁(2353)、惠普4大品牌及全台經銷商,在年度最大教育標案「生生有平板」專案創下佳績。

聯強表示,「生生有平板」除了金額與數量都創紀錄外,由於配送地點遍布全台22個縣市,包含一定比例的偏鄉學校,從開標到交付貨品的過程,對原廠、經銷商、通路配送而言,都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

聯強整合旗下通達智能運籌的配送,出貨前逐一電聯學校並配送至指定位置,並結合各地經銷商,為各學校打造專屬的開機畫面等客製軟體建置服務,已於6月下旬交付給所有學校。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台積電報喜 早盤股價漲6.5元達48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