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圍捕畫面曝光!槍殺康建生技4死兇手 躲台中養生會館水塔被警揪出
槍手在台中養生會館落網。(圖/民視新聞)

南投草屯鎮一家科技公司昨天傳出槍響,警方獲報到場發現4人死亡、1人重傷,其重傷的是被譽為「牛樟芝之父」的老闆賴敏男,警方初步調查,現場5人遭「1人1槍」轟頭,僅有81歲老闆賴敏男倖存,警方指出,全案有2個現場,4名死者的受害區域也曝光,分別陳屍在資材室和公司1樓會客室中,最新消息,南投草屯槍擊命案,傳凶嫌在台中北區中清路一間養身會館水塔被警方揪出後落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藍營貼標籤 民進黨:「北北桃落跑王」最高紀錄保持人是朱立倫

警方初步調查,槍手身材高壯,身高約180公分,昨天下午開始就埋伏在公司附近,將老闆賴敏男、賴敏男弟弟賴鋕卿、男課長劉慶杉、賴敏男女兒賴彥予和女主任張嘉綺「1人1槍行刑式轟頭」。受害的5人皆頭部中彈,僅有賴敏男倖存,目前正在台中榮總救治,傷勢嚴重。

警方說明,這起槍擊案共有2個犯案現場,第一現場是農場的資材室,槍手用手銬銬住賴鋕卿、劉慶杉2人並壓入資材室,接著用裝有消音器的手槍,朝2人頭部「1人1槍」轟頭,之後槍手前往公司,並趁下班時間守衛鬆懈的時候問警衛「賴博士在哪?」,接著就闖入公司1樓的會客室,對著賴敏男、張嘉綺頭部開槍,賴彥予則在距離會客室3公尺的小房間中槍。

警方指出,5人都是頭部中彈,接獲報案到場後4人明顯死亡,只有賴敏男存活。目前警方以鎖定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過去李男曾和公司女課長發生齟齬,李男持鈍器在女課長途中「狂打頭部」更喊「我要讓你死。」,雙方鬧上法庭,但最後因罪證不足被判無罪。

最新消息指出,南投草屯槍擊命案,傳凶嫌在躲台中北區中清路一間養身會館水塔被警方揪出落網,將帶返南投刑警大隊偵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競選團隊最新戰力曝光! 陳時中:強棒到位台北出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