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堅畫面曝!南投血案槍手躲夾層不敢跳下要警察扶 狂喊「我甘願啦」
警方追緝躲在水塔旁夾層的李嫌,警方協助李嫌下來時,嫌犯神色驚恐狂喊「我甘願啦」,「讓我扶著好嗎」。(圖/民視新聞翻攝)

南投草屯鎮康建生技公司昨天傳出槍響,警方獲報到場發現4人死亡、1人重傷。犯案李嫌稍早在台中某養生會館水塔被逮,攻堅現場也曝光,只見嫌犯躲在水塔夾層旁,警方要拉他下來時頻頻喊說「我甘願啦」、「讓我扶著好嗎」,憂心自己摔下去,與犯案囂張氣焰不同,最終他被銬上手銬,帶返南投刑警大隊偵訊。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槍擊案兇手台中落網 警政署長黃明昭:他躲夾層、情緒不穩

其中昨日槍擊案重傷的是被譽為「牛樟芝之父」的老闆賴敏男,現場5人遭「1人1槍」轟頭,僅有81歲老闆賴敏男倖存,目前已取下卡在腦中子彈,且送往加護病房觀察,昏迷指數5,仍未脫離險境。

警方鎖定該公司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並調閱監視器掌握其行蹤,李男先是在霧峰棄車逃走,後又改搭計程車出現在多家醫院,試圖想躲避警方追查,但今中午警方發現李男躲藏在台中某養生會館,警方重兵佈署攻堅,將躲在養生會館水塔內的李嫌抓捕到案。

攻堅過程中,只見李嫌躲在水塔旁夾層,一直對著警察喊「大哥、帥哥」,比出手勢試圖說些什麼話及移動,被警方多次喝斥「別動、別講話!」、「再動我就開槍」,嫌犯趕緊說「唉呦、我知道啦,我甘願啦,我已經...」,甚至說自己身上還有槍枝先拿給警察,還作勢要掏槍,警方馬上說「賣啦賣啦賣啦賣啦,你別動」,強調若是嫌犯動了就馬上開槍,場面非常混亂。

後續嫌犯將雙手交給警方,一名警方上去協助穩住嫌犯,由警方協助嫌犯跳下夾層,過程中嫌犯非常緊張頻喊「讓我扶著好嗎」、「我甘願了啦」、「我很重啦」,擔心自己跌下去,最終警方勸說及輔助下,才跳下夾層。下來後嫌犯又喊「我甘願啦」,警方趕緊上銬並搜身,完成追緝任務。

後來逮獲李嫌後,警方也發現他身上還有3把槍和子彈百發,李嫌還對著鏡頭喊「我是報仇殺人」,將帶返南投刑警大隊偵訊。


拘捕畫面曝!南投血案槍手躲夾層不敢跳下要警察扶 狂喊「我甘願啦」
嫌犯步下水塔時神色驚恐。(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奪4命槍擊案兇嫌落網 徐國勇:破壞台灣治安神明不允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