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推特促加快併購案審理 馬斯克稱「無理要求」要求明年再審
馬斯克認為,推特要求在兩個月內加快審理併購案是「無理要求」,要求法院明年2月再審。(圖/取自推特)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決定不收購推特公司(Twitter Inc)終止440億美元交易案,推特公司12日控告馬斯克違反併購案合約。路透社報導,馬斯克認為,推特要求在兩個月內加快審理併購案是「無理要求」,要求法院明年2月再審。

更多新聞: 美消費支出超越預期 美股強勁反彈道瓊漲658點

路透社報導,推特12日控告馬斯克違反收購社交媒體平台的交易合約,在美國德拉瓦州提出訴訟,呼籲法院應要求這位世界富豪完成每股54.20美元的收購合併案。

馬斯克的律師在提交的文件中表示,推特要求在兩個月內加快審理併購案是「無理要求」,應該被拒絕。

馬斯克的律師聲稱,關於假帳號和垃圾郵件帳號的核心爭議,是推特的價值基礎,需要花費大量時間才能發掘,並要求法院明年2月13日之後再進行審判。

此外,由於銀行為馬斯克承諾的債務融資案將於明年4月到期,這也代表,如果審判2月才開始,且未在4月完成,該交易案可能會破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8年前就埋下殺機! 李鴻淵「報仇殺人」計畫時序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