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辭官參選花蓮縣長 Kolas:未來談花蓮與台灣、世界的發展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獲民進黨徵召,參選花蓮縣長,Kolas昨表示已請辭發言人一職,辭呈將在18日生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獲民進黨徵召,參選花蓮縣長,Kolas昨表示已請辭發言人一職,辭呈將在18日生效,她也說,接下來仍會一直發言,談的會是花蓮與台灣、花蓮與世界的發展。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上任以來5度對台軍售 外交部:價值1.08億美元的戰兵車材

Kolas 15日在臉書宣布已經辭職,辭呈將在18日生效,「趁著工作的空擋,有媒體、同事來辦公室送行、祝福,我也向大家表達感恩。然後又繼續接著電話,有國內的媒體,也有國外的媒體。我會把工作做完做好,到最後一刻。」

Kolas表示,作為發言人,在這個階段,要感謝所有國內、外媒體過去的監督、報導與關心。「台灣需要好新聞,需要你們,因為正確的資訊是人民做主的基石,是台灣往前進的動能。也希望我與大家的相處是愉快的。」她說,接下來還是會一直發言,談的會是花蓮與台灣、花蓮與世界的發展。

Kolas提到,從2014年底開始,上班的地點從桃園市政府、到立法院、到行政院,再到總統府,今天一如往常,沒有特別之處,她們的工作嚴格說來沒有「下班」的一天,只是活動的地點不斷改變。「等明天天亮,翻進新的一頁,又是另一個天地,然後為自己所愛的這塊土地,繼續發言。」

快新聞/辭官參選花蓮縣長 Kolas:未來談花蓮與台灣、世界的發展
Kolas昨表示已請辭發言人一職,辭呈將在18日生效。(圖/取自Kolas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釋迦抹茶、鳳梨調理食品喝過嗎? 農糧科研成果發表展現台灣農產加工多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