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台交流協會悼安倍人潮未減!日人妻赴現場被感動 淚喊:謝謝台灣
許多台灣人獻花悼念安倍,讓日本人妻Shoko看了感動落淚,表示日本與台灣真的很友好。(圖/翻攝「櫻花妹與阿格力」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奈良街頭遇刺身亡,消息震驚國際,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設置會場供各界人士悼念。日本人妻Shoko近日在頻道「櫻花妹與阿格力」分享,她日前與家人前往協會辦理護照相關程序,看見許多台灣人特地前來獻花悼念安倍,讓她相當感動更忍不住紅了眼眶,表示她深刻感受到日本與台灣的友好情誼,而影片經曝光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感謝安倍」。

更多新聞: 兇狠僅次魚虎!達人捕獲日月潭外來種「紅魔鬼」 親手料理曝:超美味
台日友好!台灣人讓日本人妻動容落淚 網感動:謝謝安倍

Shoko對於能在台悼念並獻花給前首相安倍,讓她更加感受到台日友好的情誼。(圖/翻攝「櫻花妹與阿格力」YouTube)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設置會場供各界人士悼念,自11日開放後,兩天就湧入四千人以上,至今前往悼唁的排隊人潮依舊不見減緩,顯現台灣人對安倍的敬意與不捨。日本YouTuber「Shoko」也在近期前往協會處理護照相關事宜時,看見許多台灣人特地到現場致意,並以中、日文寫下對這位愛台前首相的感謝,對此,Shoko感動得落淚,表示能夠在異鄉擁有悼念安倍晉三的地方,讓她更加感受到台灣與日本的友好情誼。影片公開後,許多網友留言說「感謝安倍桑對台灣的關愛」、「看到安倍這段,心裡真的好難過」、「感念安倍前首相有情有義」。


更多新聞: 好想爸爸!母子3人為「最想見的人」飛抵菲律賓 溫馨場面感動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