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納豆開心吃蛋糕挨批「愛他就封他嘴」 依依高EQ「2點」回應獲一致讚賞!
納豆與依依一同出遊喝下午茶,卻被網友罵。(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藝人納豆年初因突發性腦出血中風而住院治療,再經過2次引流手術後終於平安脫險,出院後,女友依依也細心照顧並經常出遊散心並錄製Vlog紀錄悠閒的時光。日前兩人趁放假的空檔,一起到宜蘭散心並在咖啡廳享用下午茶,依依在臉書PO出多張美食及納豆的照片,卻因納豆吃了甜食引起網友的反彈。

更多新聞: 新人年薪比台積電多37萬 網傳中鋼員工全「國立大學」:難道私立不行?


納豆喝下午茶大啖甜食健康堪憂?依依高EQ回覆被網讚爆
納豆與依依日前一同出遊喝下午茶。(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依依近日在臉書PO出多張與納豆出遊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在宜蘭一家充滿文藝氣息的咖啡廳享用下午茶,納豆理著整齊的短髮配上簡單的白色上衣,看起來精神良好;依依則身穿粉色上衣及短裙,看起來像是青春的少女,兩人喝著咖啡吃著蛋糕開心合照,其中一張,納豆張開嘴吃蛋糕的照片卻引起網友的批評「拜託!這傢伙到底有沒有在忌口阿?妳若真的愛他,妳要把他嘴巴封起來吧!才中風沒多久耶!」。


納豆喝下午茶大啖甜食健康堪憂?依依高EQ回覆被網讚爆
納豆大嗑甜食被網友痛批。(圖/翻攝自依依臉書)

對此留言,依依則展現高EQ回覆「謝謝你的關心,他現在都是168,因為之前住院瘦了15公斤,所以現在醫生說生冷不忌,只要維持正常數值就好」,讓網友大讚「真的是一個很有風度又有智慧的人!加油!」,更有網友鼓勵她「妳很棒喔!把納豆照顧的非常好!」、「保持心情快樂,做自己喜歡的事,一定會很快的恢復健康的」也有其他支持他們的粉絲說,酸民不需理會,總是會有這些人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最後依依表示「生病已經很辛苦,我自己都做不到忌口,只要能在健康範圍,嚐點甜頭是沒問題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