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王必勝任防疫指揮官 黃珊珊指「最大挑戰」盼他們好好做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直言,各部門協調將變成王必勝最大挑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行政院昨公布新任衛福部長由次長薛瑞元升任,新任次長王必勝接任,同時兼任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認為,之前是部長兼指揮官,現在是次長兼指揮官,權責不一樣,她直言各部門協調將變成王必勝最大挑戰。

更多新聞: 防疫女神怒控舅舅侵占母財產 賈永婕:讓父母蒙羞才是大逆不道

黃珊珊下午出席「2022夏日樂園」八德商圈活動,並接受媒體聯訪,針對衛福部長及防疫指揮官新人選,她認為,衛福部和防疫息息相關,指揮官的工作非常重大,在台北市的指揮官就是市長,因為他必須要跨局處、跨部會。

黃珊珊指出,中央之前是部長兼指揮官,現在是次長兼指揮官,權責不一樣,調度其他部門可能會變成王必勝最大的挑戰,就像在防疫時,教育部、交通部和衛福部的動作都不太一樣。

黃珊珊認為,指揮官就是必須能夠去調度這些事情,她自己當副指揮官,覺得在防疫的過程中,最大的問題是要跟各部門協調,要讓他們往一個方向走,這個工作才是王必勝現在的挑戰,「我們當然希望他們好好做,這影響全國的防疫工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象魔力才剛走! 中信兄弟洋投「泰迪」自請離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