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廟會大亂鬥!回收阿伯淡定疊紙箱 網熱議:經歷過大風大浪?
無視身後大亂鬥,阿伯忘情做回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西羅殿連日湧入進香團體,今(16)日下午來自新北、彰化的兩派人馬爆發大亂鬥,現場甚至傳出槍聲,警方將64人帶回調查,事發經過全被拍成影片並在網路上瘋傳,不過畫面中一名回收阿伯卻意外成為話題,儘管身旁數十人衝突一觸即發,他也沒有選擇逃跑,而是淡定地疊著他的紙箱,讓網友們不禁驚呼,難道是經歷過大風大浪嗎?

更多新聞: 高雄猴子闖進門搶食!阿姨超淡定先拍照 網笑歪:她們感覺很熟

西羅殿連日有各地進香團前來謁祖進香,來自新北、彰化的兩派進香團人馬,疑似因為車輛擋道糾紛,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數十人在大街上叫囂扭打,過程中疑似傳出鳴槍聲響,路過民眾避之唯恐不及。

然而,不遠處有一個身穿綠色襯衫的阿伯,即使兩派人馬大打出手,他依然神色自若,淡定的整理堆疊紙箱,甚至連多瞧一眼都沒有,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那個資源回收的阿伯好淡定」、「阿伯繼續整理他的紙箱……果真老神在在」、「不愧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阿伯,還能淡定撿紙箱」。

台南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期間有員警手部不慎受傷,事後陸續帶回64名涉案人,逐一訊問釐清案情,尚未發現有彈頭、彈殼等與槍擊事件之相關違法跡證,強調一定會深入調查釐清,目前相關涉案人涉嫌聚眾鬥毆案情明確,警方正逐一清查,釐清事發過程。


台南廟會大亂鬥!回收阿伯淡定疊紙箱 網熱議:經歷過大風大浪?
阿伯的冷靜與身後的激烈衝突相當反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廟會「兩派人馬」互毆大亂鬥 現場驚傳6、7聲槍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