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遭人埋伏搶 持甩棍攻擊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松山區八德路上的娃娃機店時,遭一名嫌犯持棍棒毆打,原來被害人在外欠了30萬元都沒還,債主才會找嫌犯來討債,知道他常出沒的娃娃機店蹲點埋伏,等到人一出現立刻又打又搶,警方詢後依強盜、傷害罪將嫌犯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高雄爆「無差別攻擊」!7旬老翁超商外被壯漢狂揍 警方說話了

白衣被害人才剛過馬路,後方黑衣嫌犯立刻追上前,一路從大馬路追到巷弄,過程中被害人不慎跌倒,想再爬起,嫌犯竟找到空檔撂倒他,兩人在地上扭打,還拿甩棍痛毆,並把他背包給搶走,被害人不顧全身都是傷,緊急奔跑逃離現場。

事發在6月底,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上,馬路怎麼上演街頭搶劫,其實嫌犯早有預謀。41歲的簡姓被害人,當時借了30萬元投資費,卻遲遲沒還錢,債主過去就曾帶嫌犯來跟他要,結果沒討成,一氣之下才再次找嫌犯幫忙討債。看到警方上門,嫌犯相當配合,疑似早就知道自己會被抓,被害人在事發後,將近1個月才去報警,現在警方也會盡快把債主,追緝到案。

(民視新聞/杜怡萱 吳培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澎湖馬公火燒船! 船艙起火黑煙直竄天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