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畢業了」! 千人湧追思會悼念留言 家屬致謝:粉絲心意匯款將捐出
歌手朱俐靜因乳癌病逝,家屬設置追思靈堂,眾多藝人朋友、粉絲紛紛到場弔唁追思。(圖/取自朱俐靜臉書)

歌手朱俐靜3日因乳癌病逝,家屬設置追思靈堂,眾多藝人朋友、粉絲紛紛到場弔唁追思。家屬透過朱俐靜的臉書發文感謝每一位到靈堂致意的親友粉絲,並表示告別式不對外開放,粉絲致意匯款贈花禮的款項,將以朱俐靜的名義捐出。最後家屬在文末標註「感謝最後的祝福與守護、恭喜畢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制裁俄羅斯侵烏正發揮效果 歐盟內部報告:俄今年經濟將大幅衰退10.4%

朱俐靜因乳癌離世讓親友與粉絲深感不捨,家屬設置靈堂供親友粉絲追思。家屬今日凌晨透過朱俐靜的臉抒發文感謝這段時間到靈堂致意的親友們,也感動朱俐靜的靜衛軍、朱俐靜最疼愛的勾錐們,在炎炎烈日下最後一次的守護。

家屬說,每一位來看朱俐靜的朋友,家屬都回送了用朱俐靜的笑臉+簽名製作的小貼紙,除了傳遞她對大家最後的感謝,也希望將她的祝福與正能量分送給大家,4天已回送1000份貼紙。家屬表示,每一張留言與卡片,家人都會唸給她聽,讓她帶著滿滿的愛展開另一段全新的旅程。謝謝所有現場的工作人員、籌備過程中給予過幫助的人、國寶會館、以及每一位愛著朱俐靜且守秩序的致意者,讓朱俐靜的最後一場公開活動圓滿落幕。

朱俐靜「畢業了」! 千人湧追思會悼念留言 家屬致謝:粉絲心意匯款將捐出
朱俐靜因乳癌離世讓親友與粉絲深感不捨,家屬設置靈堂供親友粉絲追思。(圖/取自朱俐靜臉書)

家屬提到,朱俐靜是家中的晚輩,告別式將低調舉行不對外開放,因此才會公佈贈花禮的連結,提供公開致意的機會。雖已呼籲後援會轉告歌迷不要匯款,但還是收到一些來自歌迷朋友的致意,很感動,卻不是家屬的初衷,尤其是知道有些匯款人的身分還是學生。

家屬表示,這部分的花禮,會延續朱俐靜對公益活動的熱情,在所有事情告一段落後,以朱俐靜的名義捐出,將歌迷朋友對她的心意,轉化成對更多人的祝福。

朱俐靜「畢業了」! 千人湧追思會悼念留言 家屬致謝:粉絲心意匯款將捐出
親友粉絲留下想對朱俐靜說的話。(圖/取自朱俐靜臉書)

家屬強調,能夠體會歌迷朋友想要致意的心情,在靈堂佈置時,已用國際後援會的名義,將各位的心意置於距離最近的地方,以她喜歡的樣式呈現,因此請大家放心,所有的祝福朱俐靜都能明白。

家屬說,朱俐靜的一生豐盛圓滿,揮灑著才華閃閃發光,為愛她的人留下了美好的回憶與作品,「身為Miu愛的我們,請帶著她樂觀與努力的精神,把未來過得更精彩!」最後,家屬在文末標註「感謝最後的祝福與守護」、「恭喜畢業」。

朱俐靜「畢業了」! 千人湧追思會悼念留言 家屬致謝:粉絲心意匯款將捐出
家屬表示,在靈堂佈置時,已用國際後援會的名義,將粉絲的心意置於距離最近的地方。(圖/取自朱俐靜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情纏20年歷經分手 珍妮佛羅培茲與班艾佛列克賭城完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