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後座妹辣秀裸背又送「側邊邪惡視角」 網嗨翻:一路不超車
網友分享2張照片和1部影片,沒想到畫面中,乘坐重機後座的辣妹穿著太性感,竟意外引發網友討論。(圖/「Fu Sam Feng」提供)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在騎車跑山兜風時,除了沿途山明水秀的風景外,有時也會出現讓人意想不到的景色。近日,有名網友在臉書分享2張照片和影片,只見他放上的畫面中,乘坐在重機後座的女子,穿著1件背部僅以2條鍊子繫住的黑色上衣,身下穿著黑色破洞短褲,火辣的身材令人無法移開目光,而影片中在後座辣妹趴在重機騎士的身上,享受追風的快感時,一路放送美背、翹臀,在拍攝者騎到重機騎士身旁時,還能見到後座辣妹側胸的性感曲線,「邪惡視角」的影片一出,讓網友們嗨翻:「一路不超車!」

更多新聞: 深夜惡火天亮仍未滅!林青霞飛鵝山42億豪宅延燒 警消強力灌救畫面曝光

有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放上2張照片和影片,並回報當天的天氣和路況,不過網友們一看照片卻秒歪樓,因為在他放上的照片中,重機騎士身後載著1名穿著清涼的辣妹,只見辣妹身穿僅以2條鍊子繫住的黑色上衣,美背大放送之外,身下的黑色極短褲還有許多刷破痕跡,能隱隱約約地看到性感的翹臀,更令人驚艷地是,畫面移至重機騎士側邊時,辣妹因緊貼著前方的騎士,側胸曲線完全擋不住,渾圓的胸型呼之欲出,火辣的身材讓其他騎士眼睛大吃冰淇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山上的美景總是會有獨特的地方,雲海瞬間看不到」、「最美的風景」、「一路不超車的北宜」、「這天,大家學會了什麼叫慢慢騎看風景」。

重機後座妹辣秀裸背又送「側邊邪惡視角」 網嗨翻:一路不超車
坐在重機後座的辣妹穿著清涼,追瘋過程中側乳曲線畢露,好身材令人難以轉移目光。(圖/「Fu Sam Feng」提供)

更多新聞: 前電競冠軍Toyz偕網紅女友喜迎30歲 生日願望引網心疼:希望會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