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世2年終於安息...三浦春馬長眠地曝光 粉絲思念:還是靜靜地想著他
三浦春馬今逝世滿2周年,骨灰已安葬在東京築地本願寺。(圖/取自IG)

日本男星三浦春馬2020年7月18日逝世,享年30歲,至今讓許多粉絲都還無法接受,今(18)日屆滿2周年,所屬公司AMUSE在官網公告聲明,三浦春馬骨灰已安葬在東京築地本願寺,開放粉絲前往悼念。

更多新聞: 接手萬年大樓金店面 飾品店單日人次破2千信心迎復甦

三浦春馬2020年逝世,骨灰由母親保管,一直沒有下葬,今所屬公司也發表最新聲明,三浦春馬母親經過與公司討論,受到許多粉絲的思念與厚愛,決定將骨灰安葬在東京築地本願寺,母親表示「這就是我現在能為他做的」。

三浦春馬母親表示,「謝謝你一直喜歡春馬。從那天之後已經過去了2年,這段時間,我感受到了很多粉絲的厚愛,至今很遺憾未能提供悼念場所,7月18日,也就是2週年之際,經過與公司討論後,決定安葬在築地本願寺納骨,三浦春馬把各位看得比什麼都重要,而這就是現在我所能為他做的事,真心希望這個地方,對所有深愛三浦春馬的人來說,是一個溫暖的地方。」

三浦春馬母親表示,「我自己仍抱著不穩定的心情度過每一天。一方面,雖然受到粉絲思念獲得鼓勵,但另一方面,也出現傷害他和他朋友及作品的聲音,我感到非常難過,為了能平靜緬懷三浦春馬,希望大家能理解。」

聲明曝光後,粉絲湧入留言,「我想三浦春馬會繼續在大家的心中閃耀」、「我還是靜靜地想著他」、「我想春三浦春馬活在每個人的心中」、「每當我想起三浦春馬,他的笑容就會浮現在我的腦海裡」;也有粉絲衷心希望,三浦春馬母親和所有關心的人,都能平靜地度過自己的時光。


逝世2年終於安息...三浦春馬長眠地曝光 粉絲思念:還是靜靜地想著他
三浦春馬公司聲明。(圖/取自官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揮中心一定沒人說我累死三軍」! 陳時中笑:不過有累壞一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