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太太會像陳佩琪一樣臉書罵人」?陳時中笑回:我判斷不會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右)表示,太太原先不贊成他參選,但現在已經全力支持他。(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衛福部長、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確定將代表民進黨角逐台北市長大選,他今(18)日也卸下部長工作,全心備戰年底選舉。陳時中今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他談到妻子孫琬玲原先不希望他參選,不過現在一切確定後,妻子也轉為支持。而被問到,太太會不會像現任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一樣會在臉書罵人,對此,陳時中笑說,他判斷太太不會做這樣的事,也不會干預政務,至於別人的太太,他不會隨便評論。

更多新聞: 陳時中現身萬華相挺「最有經驗新人」!洪婉臻感動:他長子決定投給我

被問「太太會像陳佩琪一樣臉書罵人」?陳時中笑回:我判斷不會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右)接受周玉蔻專訪。(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YouTube)

陳時中今日接受周玉蔻主持的《新聞放鞭炮》節目專訪,他在節目中透露,太太孫琬玲原先並不贊成他參選台北市長,甚至還說「最好不要」。不過後續陳時中接下挑戰,並高喊「責任來,我就扛」,太太也轉為支持。陳時中表示,互相支持就是夫妻倆的相處之道,「她感覺到時間到,就說好吧你去努力吧」。陳時中也說,太太並不喜歡曝光,不過會在背後全力支持他。

主持人周玉蔻後來追問陳時中,太太孫琬玲會不會在臉書發文罵人,還說別跟柯文哲太太陳佩琪一樣,怪嚇人的。對此,陳時中笑說,不能幫太太決定這樣的事情,他也不太清楚,不過他判斷太太不會做這樣的事情。後續周玉蔻再問,身為市長夫人是否可以干預政務?陳時中回應,太太可以站在民眾立場私下與他討論。周玉蔻再問,那對於現任市長夫人常常在臉書罵人有何看法,陳時中也趕緊表示,現任市長夫人是別人的夫人,他不會隨便評論。

更多新聞: 狠嗆蔣萬安「三不軟男」!王世堅:台北重要市政建設一大堆都不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