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佛心加菜?便當菜夾出一整條蛇 網看畫面崩潰:嚇死人
從便當菜裡夾出一條蛇,影片讓網友們相當吃驚。(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便當吃到一半看到菜蟲,有些人會覺得噁心胃口盡失,但這次可不是蟲子這麼簡單。有網友18日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他們從菜裡夾出一條完整的小蛇,周圍人們都不禁驚呼、飆粗口,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笑虧說加肉不加價,根本賺到了。

更多新聞: 哈日族、哈韓族快看!台灣虎航「冬季航班」第二波開賣時間報你知

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一段影片,只桌上放著一個便當,裡面有蔬菜、螞蟻上樹、豆干等配菜,看起來沒有甚麼特別之處,但隨後有人拿著筷子在便當菜裡翻找,竟然拉出一條完整的小蛇,看起來已經被煮熟了,周圍的男人們都忍不住放聲大叫,甚至異口同聲飆罵髒話。

21秒的影片在網路上掀起討論,蜷曲的小蛇混在菜裡,讓不少人崩潰喊噁心「好噁喔哇勒」、「蟑螂我可以 這個我不行」、「真的是要嚇死人」,還有許多網友開玩笑說「蛇肉飯,高檔食材」、「小蛇耶,這主菜是隱藏菜單」、「別人是小魚乾 你是小蛇乾」。

老闆佛心加菜?便當菜夾出一整條蛇 網看畫面崩潰:嚇死人
網友笑喊是老闆貼心加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 腳踏車前輪驚見「天然鎖頭」纏繞!他崩潰5千網壞笑:看誰還敢偷